close

這算是看了沒問題先生之後的影嚮嗎?

自從看了這部電影後

發現我跟片中的男主角卡爾艾倫的行為模式幾乎一個樣

就算我那些一隻手可數完的朋友找

能推就推;不接就不接!

朋友間的小聚閒聊其實是很有趣的

多認識不同的朋友更是會有不同的樂趣!

年過三十才開始想到該拓展自己的人際圈是否還來得及呢?!

就以今天為一個起始點

開啟我的 沒問題の道

以後那些以前我不會答應的事我會【儘量】考慮同意  (剛踏出一小步;別逼我變太多~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中午約了在忠孝SOGO吃飯聊是非

成員有:我、豬豬、金牌還有新面孔四季

雖然有先找好要吃 【勝博殿】

但網站上只寫地址是 忠孝東路四段45號 11樓

一行人在SOGO集合完就步行要去找店面在哪?

眼睛很大的我們找不到45號在哪~~

後來由萬人迷豬豬出馬去問了SOGO好心的警衛

才發現原來SOGO百貨就是45號

(真是!!就直接寫SOGO11樓就好了咩 ~ 寫什麼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啊 =  =|||)

大約12:30進去整整給人家待了四個小時才出來!

我想店裡小姐的OS應該可以打一篇了

不過還是很客氣的不斷幫我們加茶

四個小時吔~~~似乎每次出來(雖然不常....)都可以聊很久很開心!

回程要去搭捷運時還看到一個女的不知是牛仔褲太大件還是怎樣

整個屁股有一半露在外面..

馬里亞納海溝一覽無疑

雖然她有一直拉她的衣服來遮,可是走個幾步就又露出來

很想上前拍拍她叫她去買條皮帶先

我們還很沒道德的一直在她後面碎碎唸

她............應該有聽到吧?!

只見她跟朋友很快速的走下樓梯消失在人群中......

在此誠心的在心裡跟她說聲抱歉!

真的不是故意要笑你!只是..這情況實在很難忍住啊

 

小插曲:回家上捷運時坐在我面前的一位小姐早上也跟我搭同一班公車!也太巧了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s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