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計劃著星期六要幫妹妹洗澡加整理我的狗窩...

大姐一早就殺來說難得我們全家都休假要出去玩(果然計劃是趕不上變化)

結果就是:

一個老人加一個媽媽兩個小鬼再加兩隻敗犬還有一隻狗

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去三芝的海邊

到了海邊真的是很舒服(除了我太久沒曬太陽皮膚會痛這點以外)

好佳在大姐這個媽媽不是當假的包包裡什麼都有

馬上拿出防曬乳給我擦

唉~~~看她們都沒事人的樣子就很怨我的皮膚太弱啊~~~

牽著妹妹來來回回在沙灘上走著

妹妹很開心也很熱的樣子

不時還會偷跑去喝海水....然後再嗆到(嚴然一隻天兵狗)

離開沙灘繼續往前開

大姐說有一家超級好吃的烤玉米一定要去買

可是她又說不出實際地點在哪

只好延路開延路找 

明明打電話問姐夫就知道了又死不打.......

找了好久才終於認命打去問(呿~~早打不就好了~~不知在堅持什麼)

果然有問有差~順利找到知味郷玉米~~

買的人真的超多~~排隊排了一會

不過值得..真的很好吃呢

回程大姐還帶路去了一個傳說中拍婚紗夕陽外景的場所

一下車就看到有三組正在拍

那兒還真是看夕陽的好場所

只不過那天天空不夠清澈沒能看到太陽沒入海平面就被雲層(還是空氣污染)給擋住了

原本一天都很完美

一進入市區要去吃晚餐就整個毀了

到哪兒都是人根本找不到地方吃

繞了很久我快抓狂小鬼一直哭餓

最後放棄

在回程經過中影那買了大腸包小腸給一車大大小小充飢(我不吃這個只好等回到內湖再去買)

如果沒有晚餐事件~~

這天就可說是完美

 

不過我還是沒能忍住不發火~~~看來要再努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s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