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姐姐是個瘦子

體重曾經只有39目前努力到40kg的瘦子

最常聽到別人對她說的話就是:你太瘦了啦~~

其實這麼瘦也不是她願意更不是她努力追求的

她就是吃不胖

太瘦的人也是有很多煩惱的

很多衣服都撐不起來

牛仔褲也是都要千挑萬選才能選到一條看起來有屁股的

公司發的制服就算拿最小號也是都要自己再花錢改小

這麼說或許很多想瘦的人會覺得很欠揍

但是就如同胖的人不喜歡別人一直說他(她)胖的道理一樣

過瘦的人其實也會對自己太瘦感到自卑的

(當然!那些人生目標就是【再瘦一點】的強迫症患者另當別論!)

我不懂的是大部份的人都不會當著胖子的面說:你怎麼這麼胖!!

會覺得這樣會傷人自尊、不禮貌

所以就算要說也不會當著人家的面前說

可是絕大多數的人卻會毫無顧忌的對著瘦的人說出

你好瘦喔

你怎麼會瘦成這樣(←還要面帶同情)

你穿這樣看起來好瘦;你怎麼會穿這件?(←就一副你穿這樣很醜的樣子)

(專櫃小姐的營業用推銷用語不包含在內!)

卻沒有人想過這些話聽在過瘦的人耳中會不會難過?!

心臟大顆一點的就會把無心的當讚美!

語帶酸意的當忌妒

但像我家姐姐這種敏感型的聽了是會痛會難過的!

沒錯!在現在這個紙片人當道的社會

大家都認為說人瘦是種讚美!

於是就拿起這把無形的弓四處亂射

大部份的女性生物在被射到時的反應都是爽翻天

但是總有例外吧!!(我家姐姐就是個嚴重的例外!)

或許有人會說哪有女生被人說瘦會不高興的?少假了!

我只能說

她每次在外面聽到這些【讚美】;回家哭的時候

流的眼淚是真的!

夏天很多無袖上衣或短褲

因為太瘦不敢穿也是真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s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