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場景:我的房間

登場人物:我大姐跟她四歲的小兒子

這位媽媽正坐在我的電腦桌前用電腦

此時她兒子走進來一臉認真的問

「媽媽~你覺不覺得小姨很奇怪啊?」

嗯?哪裡奇怪?

「小姨是不是男生啊?」

os:想也知道此時這個媽媽一定在狂笑

蛤?!你為什麼覺得小姨是男生?

他伸出他胖胖短短的手指著我的床頭櫃上擺的 Metal Gear Solid2 那組公仔

「你看!」

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下班回到家我大姐就跟我實況轉播

根據他媽....媽的解釋

他的意思是那是他在玩的玩具

小姨的房間都是他在玩的玩具

那他是男生啊

所以小姨是男生~~~~~~~~~~~~~~

我都可以想像她兒子在跟她說時她一定笑翻了

啊我不就還要為造成一個四歲小孩的困惑道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s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