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遇到鳥事的機率大到可以出一本書的我~~~

每次到餐廳用餐~

真的不是我太挑剔

實在是我老是碰上很扯的餐廳

16日當天晚上去台南市政府對面的一家 【東大門】韓式燒烤用餐

我們點了兩人份海陸套餐:

海陸燒烤(牛肉)*1

鮮蝦蘆筍*1

和風沙拉*1

海鮮煎餅*1

辣炒年糕*1

海鮮鍋*1

年糕紅豆湯*2

 

在坐了20分鐘,隔壁比我們晚進來晚點餐的情侶都已上碳爐跟肉(他們似乎不是員工就是認識的人)

什麼菜都沒上的情況下

我們找了一位阿弟仔來問;他回答我們碳爐還在準備(見鬼了~比我們晚進來的人都準備好了我們早進來的人沒有?!)

終於上菜;上了海鮮煎餅(此時已經7:45分)

到了8:00又再上了一道辣炒年糕

直到此時碳爐跟海陸燒烤都還不見蹤跡?!

燒烤的海陸雙拼料端上桌後卻不見碳爐(是要我們生吃就是??)

過了一會傳說中的碳爐終於現身!!

8:10該屬於前菜的  鮮蝦蘆筍跟和風沙拉都還沒上來!

我們再次詢問了一位小姐

詢問之後還是不見蹤跡!冷盤吔??沙拉吔??不是最快能出菜的嗎??

一直到沒瓦斯的海鮮鍋送上桌

烤肉都烤的差不多快吃光之後

我們再次詢問了我們的【前菜】!?

連被問到的阿弟仔都驚訝的發出了「咦?!」的一聲

我想他也很不解為啥我們的前菜到現在(進店裡一個多小時了)都還沒上來?!

難道台南流行前菜當飯後甜點吃 ??!!

差不多8:30分所謂的前菜終於上來了

真的已經可以當飯後甜點了!

最後再來一筆:我們烤肉跟飯後甜點的前菜都吃完了

這時一位小姐送來了原本該是跟烤肉一起送來;用來夾肉一起吃的生菜

當她看到我們桌上原本盛肉的盤子上空無一物時驚了一下

接著她問:請問美生菜送來過了嗎??

我說:沒有送來啊~~我們肉都吃完了.........

她再問:那...還要嗎??

(我暈~肉都沒了我要那一盤生菜幹什麼啊??)我只好說:不用了.........

整個另人傻眼到極點~~

 

最後上甜點的小姐還拿了一張意見表請我填~~

雖然我知道這張意見表是不會有機會到主管階級面前的

但我還是誠實的把我的答案填上........

 

 

 

是否會再次來本店用餐:不會

是否會推薦朋友來本店用餐:不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s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